close

明天是情人節~我想景氣回溫了吧~

不然為什麼花店生意那麼好?(老實講~我一直覺的花~挺浪費錢的~)

有客人問我~明天情人節有放假嗎?

我總是習慣性直覺反應~情人節關我什麼事?!

她又說~如果星期二是情人節~那我會上班嗎?

我說不會!基本上我逢二必休!!管它什是什麼節日.....

 

曾經有個人跟我說~我不適合感情!因為我更本不需要感情!

他說我只會把感情放在旁邊~(我只是不懂為什麼要膩在一起?)

一個星期我只休一天~這一天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行?

我常說我是善變的!沒耐性的標準雙子座!

可以說我最在乎的除了家人之外~就是我的工作!我只會努力鑽研頭髮..

我一直想反駁他~但是他一直認為我再找藉口...

感情最終就是消磨到零!

 

有時候再路上看見小情侶~牽著腳踏車~兩小無猜~

我就覺得真好!

這個時候的感情最單純

單純的喜歡對方

單純的在一起

單純的感情!

臉上的表情儘是羞怯的~!

 

可是年齡在往上抬升一點~

感情也許依舊單純~

但總想從對方身上得到些什麼....

 

 

我常常聽到很多客人跟我講:不要結婚~不要生小孩!

每每聽完她們的悲慘事件~我就覺得單身真好~

我說:每一個女人都會有想結婚的階段~但是隨這年紀的增長~有些想法就會改變

我~怕死婚姻了(當然~我沒嫁過@@)我就是害怕~

我每次跟客人講~她就覺得~我想太多了@@

可是我就是覺得~婚姻~比阿飄恐怖~

 

 

至於我的情人節大餐~我已經想好了~我想買一大包鹹酥雞回家啃@@明天可以吃好一點~多杯珍珠奶茶~

不然每天晚上喝豆漿吃饅頭~我都快變饅頭臉了@@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