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看到我們那一級戰區..有一間要頂讓出去了~

嗯~算了一下~應該還沒開一年吧

是什麼原因~我不知道~也不想去知道~因為那不關我的事情!

我也想過要放棄!因為我覺得好累!

可是我就是死性不改!!倔阿~倔的要死!!倔的要死也要往上爬!!!所以同學常說我有並!!怎麼有人會巴結的這樣!

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情緒~應該不會有人知道!

有些客人會說~為什麼明明上藥水等候的時間~我其實可以在接客人的!為什麼我不接~~多賺一個是一個!

剛開始~的確會這樣~硬把時間在塞進去!除了緊湊還是緊湊~搞的身體越來越不好

以前哪來的脊椎側彎這鬼東西~以前靜脈曲張哪有這麼嚴重~以前怎麼碰藥水都不會脫皮~現在脫皮到我覺得驚~第一次想因為脫皮去看皮膚科~

我一點都不想穿醜醜的護脊椎~一點都不想穿醜醜的防靜脈襪~即使不跟人牽手不跟人握手~我還是不喜歡看我的手這樣嚴重脫皮(幸好~終於不再脫皮了)

昨天!又發生了~不能深呼吸~!一呼吸心臟會痛~是心臟嗎?我也不知道?  有人說是支氣管?我也不知道~!我又不會抽煙~= =

總之這是第二次發生了~!我想這情況應該會漸漸的持續發生~就像~一年總會有個幾次失聲!!

 

我其實一直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莫名的這樣堅持做什麼?~

但是我就是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