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"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真的很火紅

 跟客人聊天的時候也總會聊起這共同的話題!

果真是誰沒年輕過...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~

 

我突然想起~那一年我十九歲....認識了一個大我四歲的男孩子..

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晚熟的人吧...!

永遠記得"鐵達尼號"是我跟他一起去看的!(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?因為那是齣大爆滿的電影!我做在第一排的最邊邊...從頭到尾頭都給她ㄍ一ㄥ住!!!)

我記得看完電影的時候~他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~

可是我認識他的那幾年最常出現的台詞就是~可是我要回家練習假人頭呢@@

所以當他邀約要吃飯時~我還是那句台詞~(沒辦法~我太認真的~所以一定要練習假人頭= =Y)

我記得第一次收到生日送的花~也是他送的!不過~我對花真的沒太大的感覺~(因為以前唸書的時候~看到學姊參加插花社真好~星期六下課都捧這花~於是我高二的時候~也參加了插花社~當時竟然還要兩千大洋ㄟ= =重點是~我發現~捧這那花好累贅~~星期六下課捧這那個花~逛街也麻煩~從此之後~真是討厭花了~)

他住鳳山~我住茄萣~這是怎樣都不會順的路~

某一天的晚上~他跟我說他在我們這邊的便利商店(當時沒有7-11也沒有全家~只有普通雜貨店@@)

我還記得我跟他說:咦~你怎麼會在我們這邊的"甘仔店"~他說經過~所以打個電話給我~

而我這個沒神經的~我也只是說喔!(也沒想到既然他到這了~那就跟他碰個面~我還是說~我在練習假人頭@@)

而他訕訕然的回家去~(我其實當時真的沒有太多想法)

就這樣大概持續了幾年~也沒幾年啦~好像到我二十四歲吧!!我依舊沒開竅~

就算吃完飯~他說要送我回家~我都說~可是我有騎機車ㄟ~不用啦!!

哈哈!!現在想起來我覺得~我的神經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條~

然後我昨天就想說好吧!!我來試試看FB強大的搜尋~~沒想到~竟然沒搜尋到~"~

而我當時的手機~因為被偷走~我也沒留下任何聯絡電話~

其實搜尋也只是好玩~並不是為了什麼目的~

如果不是去看電影~真的快忘記還有這一段~~我要練習假人頭的台詞~常常出現在我的嘴邊@@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